返回顶部

什邡市领导与驻地官兵共赏文艺晚会  叙鱼水深情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7 16:15: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唐成金 胡杨 四川在线记者 张渔)在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25日晚,什邡市委书记、市政府市长季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鞠道志,市政协主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殷萍,副市长魏宇及市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应邀来到驻什某装甲旅,与部队广大官兵共同观看《奋进的陆军》文艺晚会,共叙鱼水深情。

    歌曲《七律·长征》拉开了文艺晚会的序幕。部队战士们运用舞蹈、歌曲、相声、小品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将《长征记忆》、《抹不去的回忆》、《这一次你优先》、《蓝盾使命》、《外训那点事》、《民族辉煌》、《这事不能提》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展现在广大军民面前,给在场广大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掌声不断。

    晚会上,通过一个个节目以及相关串词,让大家了解到了该旅辉煌的军史以及新时期人民军队敢打必胜的信念,也让大家看到了军人既有刚强的一面,也有柔情的一面,他们爱国、爱家、爱人民的情怀,深深打动了驻地人 民群众。

    据了解,什邡是全国双拥模范城。历届什邡市委市政府始终把双拥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与驻地部队紧密联系,积极为部队建设发展、为人民子弟兵及其家属解决实际难题。驻地官兵视当地人民为亲人,在支持什邡经济建设、抢险救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鱼水情谊不断加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