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环保局组织学习新《国家危险废物名录》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6 15:50: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蔡宇 四川在线记者 古蓉媛6月21日,环境保护部联合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安部向社会发布新版《国家危险废物名录》,自2016年8月1日起施行。为提高区域环境监管水平,7月25日上午,什邡市环保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新《国家危险废物名录》学习贯彻会。

    会上,全局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新版《国家危险废物名录》由原来的49个大类400种危险废物调整为46大类479种,新增117种等内容,并对危废管理中的要点进行了详细解读。相关领导还就什邡市的实际情况,结合新《国家危险废物名录》现场展开讨论,对危险废物类别、处置方案、环境管理形式、环境应急等工作进行现场分析、解决。

    据悉,为进一步做好新《国家危险废物名录》的贯彻和推广,什邡市环保局还将推出一系列学习、宣传活动。通过官方网站、微博、微信、企业QQ群等媒介进行宣传;结合什邡实际召开全市涉危企业工作环保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