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农业部调研广汉休闲渔业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2 15:01: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游华谦)7月19日,中国水产学会副秘书长陈恩友带领统计专家在四川省水产局计财处副处长魏震的陪同下来广汉开展休闲渔业专题调研。

    农业部调研组实地参观了四川龙潭湾农业观光服务有限公司稻鱼共生基地、古镇渔村大鲵养殖基地及餐饮区、三水易家河坝休闲渔业观光旅游景区。基地和景区负责人分别详细介绍休闲渔业运营情况、发展规划等情况;座谈会中,德阳市农业局水产渔政管理站站长潘成清、广汉市农业局党委书记郭邦富就当地休闲渔业发展情况及统计工作先后作了汇报。

    调研组对广汉休闲渔业统计工作中休闲渔业界定、统计工作方式方法进行了详细了解。最后,调研组对广汉休闲渔业及统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的调研内容将为下步开展休闲渔业统计试点工作提供理论与实践支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