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特巡警巡逻挡获一涉嫌盗窃嫌疑人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0 13:09: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敦霜)近期,什邡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按照“拔根”专项行动方案要求,严厉打击街面各类违法案件,不断加强对可疑人员和车辆的盘查力度, 7月18日在巡逻途中成功挡获一名涉嫌盗窃嫌疑人。
当日11:40时左右,特巡警三中队队员巡逻至万安桥路口时,发现一男子怀里抱着一个物品急急忙忙行走,见到警察时神色慌张,并立即乘上一辆人力三轮车准备离开。

    根据积累的工作经验,特巡警队员察觉男子非常可疑,于是迅速上前将其挡下进行盘查,并从男子身上搜出钳子和剪刀各一把。经询问,男子刘某某供认车上的两组电瓶是刚刚在万安桥富江超市门口盗窃的,且对自己的盗窃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特巡警已将涉嫌盗窃嫌疑人刘某某移交城西所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新闻热线:18508382059)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