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经开区开展易燃易爆危化品场所消防安全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4 22:48: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杨楠 倪欢)为抓好夏季火灾防控工作,扎实开展夏季消防检查,进一步强化易燃易爆、危化品场所消防安全防范意识,严防火灾事故发生,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7月13日,德阳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旌东消防大队监督检查人员深入辖区易燃易爆、危化品场所开展夏季消防检查,全面排查各类火灾隐患。

    检查过程中,大队监督检查人员详细查阅了各场所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规范,消防安全责任制度是否落实,是否定期组织开展防火巡查等各项档案材料。现场检查了各易燃易爆、危化品场所耐火等级、防火分区是否符合国家消防技术规范;消防设施配备是否合理并保存完好有效等管理情况;供电线路及电器装置情况,防爆、防火、防雷、降温等安全措施是否落实;危险品储存区域是否留足安全距离;是否张贴醒目的防火标志和消防安全标示牌等情况。检查的同时,还不忘提醒场所工作人员易燃易爆、危化品场所发生消防事故的严重危害,向其讲解有关消防安全知识,确保每一位易燃易爆场所工作人员都能明确掌握消防安全防范知识,避免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所造成的人员伤亡、财产损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