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旌阳召开农业产业化企业和专业合作社服务对接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3 18:07: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渔)为进一步扩大“社消零”和服务业数据统计范畴,破解农业产业化企业和专合社申规纳统难题,2016年7月13日上午,旌阳区商务局组织全区23家农业产业化企业和专业合作社及中国邮储银行旌阳支行、中国邮政集团旌阳分公司、金商客等10多家服务业企业召开服务对接会。区农办、区统计局、区工商局等部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区商务局副局长于兴斌向参会的农业产业化企业和专业合作社宣传和解读了市区两级关于“社消零”和“服务业”的规模企业入库奖励和扶持政策,鼓励农业产业化企业和专业合作社申规纳统;区统计局农业商贸股股长杨秋敬对申请入库的时间、条件、程序等进行了统一说明,并对与会的23家农业产业化企业和专合社目前在申报材料上还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法进行了逐一的讲解说明;区工商局主任科员杨白凤就企业在办理营业执照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区农办主任汤守族就大力发展农业产业、鼓励农业产业化企业和专合社加强规模化发展和加强与政府职能部门的配合协作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区商务局局长姜华向与会企业再次重申了企业申规纳统政策,并承诺给予申报企业在办理执照变更方面提供“一条龙”服务,切实为企业减轻负担,并通过讲述助农增收、创业案例,鼓励农业产业化企业和专合社改革创新,积极参与分享经济、数据经济,不断做大做强。

    最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旌阳支行、中国邮政集团旌阳分公司、金商客等区属服务业企业结合自身业务范围,与参会农业企业开展服务对接,并在金融信贷、仓储物流、电商销售、特色平台建设及商业投资等多方面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