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旌阳区首届果蔬采摘季7月15日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3 17:39: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渔)水果采摘、蔬菜采摘、园艺、花艺体验、趣味骑行比赛……今日,四川在线记者从旌阳区旅游体育局获悉,7月15日,德阳市旌阳区首届果蔬采摘季将在旌阳区孝感镇红伏村拉开序幕,活动将持续到9月30日,期间市民可带上家人、朋友走进乡村采摘、游玩,来一次不一样的乡村体验。

    进入6月份以来,葡萄、西瓜、西红柿等果蔬相继成熟上市,瓜果飘香的旌阳区吸引游客纷至沓来,旌阳区旅游体育局整合全区采摘休闲观光资源,推出了以“乡野拾趣·田园飘香”为主题的旌阳区首届采摘季活动,合力打造“观光+采摘+体验+美食”的乡村旅游热。

    活动期间,市民和游客可到孝感镇红伏村、扬嘉镇扬嘉村、新隆村葡萄采摘基地、天元镇王谊村等地采摘葡萄,到孝感镇红伏村采摘西瓜、蔬菜,到孝感镇勿忘我花海进行园艺、花艺体验互动骑行。值得关注的是,7月到9月,扬嘉镇将举行水果萌宝代言人评选活动、农家美食厨艺大赛、果树认养活动、水上运动会等活动。

    近年来,旌阳区利用区位优势,顺势推动都市近郊休闲旅游产业园的发展,打造出孝感优禾上品、勿忘我花海、扬嘉幸福美丽新村、天元王谊新村、东湖乡阳光森林农场等一批休闲观光农业项目,将特色农业、林果苗木业等与旅游业紧密结合,突出“亲土、亲农”式农耕体验,实现了产业带动、城乡互动的新格局,孝感、东湖、天元、扬嘉等乡镇正成为都市人感受田园生活、回归自然的新去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