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欧洲杯”期间  什邡交警查处11起酒驾醉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3 15:31: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李克骞 四川在线记者 张渔)四川在线记者今日从什邡交警获悉,“欧洲杯”期间,什邡交警针对“欧洲杯”赛事安排,设立6个固定检查卡点,4个流动检查卡点,采取午间、夜间双重管控,共查处11起酒驾。

    7月7日,8日,11日,什邡交警针对“欧洲杯”赛事安排,设立6个固定检查卡点,4个流动检查卡点,采取午间、夜间双重管控,以突出强化重点比赛时段、球迷聚集观看比赛场地和餐饮娱乐场所等周边路段的执法管控,严查严管酒驾醉驾行为,确保集中整治取得实效。

    通过三天的集中整治,共查获9起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含1起饮酒后再次饮酒违法行为),2起醉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其它违法行为13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