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本月15日到什邡感受第五届荷塘月色之旅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2 17:13: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唐成金 四川在线记者 古蓉媛)近日,四川在线记者从什邡市元石镇获悉,“乐活一夏什邡市第五届荷塘月色之旅”将于7月15日正式启幕。本次活动为期一个月,将于8月15日结束。届时,市民们除了可以观赏荷塘的美景外,还可现场参与“你走1公里,唯爱行捐1元”的公益活动助力什邡学子圆梦。

    什邡市元石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什邡第五届荷塘月色之旅以“乐”为主题,现场共设计五项主题活动。其中,主题乐善——“你走1公里,唯爱行捐1元”活动中,“唯爱行”慈善运动APP将提供10万元的善款额度,为什邡孩子圆梦。参与者通过使用“唯爱行”APP累计里程,即可根据唯爱行“1公里里程=唯品会捐赠1元钱”的里程换捐比例,为什邡孩子捐献爱心里程。此次共将为什邡元石小学建舞蹈室,为冰川小学修建儿童活动中心,为回澜陈家观小学修建电脑室。

照片作者:唐成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