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汉出入境“三项措施”全力迎战暑期办证高峰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1 17:56: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王唯)历年来,暑期都是出入境业务高峰期,今年进入七月以来,广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每日接待群众咨询300余人次,日均受理出入境证件130余件,为了切实做好高峰期出入境业务办理工作,出入境管理大队始终坚持“小证件、大民生”的工作思路,深化服务理念,深挖自身潜能,采取“三项措施”确保优质、高效、热情地为人民服务。

    据介绍,针对高峰期警力不足的实际,该大队负责人一方面科学调配警力,确保受理窗口警力充足,运转高效;另一方面安排人员值守办证大厅进行疏导和咨询,主动为群众提供帮助,及时协调解决大厅出现的各类问题,保证前台民警顺利受理。

    此外,该大队还积极开展预约服务、延时服务、应急服务、快递服务等“一站式”服务;开通“绿色通道”,坚持急事急办、特事特办,不断推出便民举措;充分利用和发挥广汉市广油苑社区出入境服务站的实效,分流部分咨询群众,对非工作日群众咨询及时回答,及时帮助。

   “由于受理量剧增,为确保自助受理机、电脑、打印机、排号机等设备的正常运行,我们利用周末专门组织人员对受理设备进行了一次详细的检修和维护,以提升办证效率。”该大队负责人介绍,通过采取以上措施,出入境管理大队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为广大办事群众提供了舒适的办证环境,同时也节约了申请人等待时间,进一步提升了群众满意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