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4个农业产业化经营项目获立项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3 17:37: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古蓉媛)近日,罗江县申报的4个农业产业化经营项目顺利通过省级专家组评审,被纳入四川省2016年国家农业综合开发产业化经营财政补助项目予以立项扶持。

    据悉,此次罗江县申报的4个农业产业化经营项目分别为罗江县天富蜜柚专业合作社编制的《德阳市罗江县300亩杂柑种植基地扩建项目》、罗江县黄荆柑桔专业合作社编制的《德阳市罗江县500亩柑橘种植基地改扩建项目》、罗江县龙兴种植专业合作社编制的《德阳市罗江县500亩青花椒种植基地扩建项目》、罗江县鹡鸰种植专业合作社编制的《德阳市罗江县1000亩青花椒种植基地改扩建项目》。项目总投资595.5万元,其中财政补助资金210万元。上述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壮大罗江县特色农业产业规模,促进农户持续稳定增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