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洛水派出所成功救助两只野生动物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2 21:26: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邹泽虎)近年来,由于什邡山区生态环境日益好转,山林中时不时有野生小动物跑下山觅食。日前,什邡洛水派出所成功救助了两只果子狸。

     6月10日下午,在洛水镇李冰村10组一农家乐旁,来此休闲度假的游客发现当地村民抓住了2只漂亮的果子狸,怀疑是野生动物,于是向洛水派出所拨打了电话。

    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被村民抓住的2只动物皮毛呈黄灰褐色、体型略胖、酷似狐狸。在询问村民2只动物的来源后,向森林公安通报了情况。经沟通,初步确定该小动物为野生果子狸,已被列入《国家保护的有益的或者有重要经济、科学研究价值的陆生野生动物》名录。民警向当地村民宣传了野生保护动物相关知识,并将两只小动物移交森林公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