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旌阳落实24小时防汛值班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8 11:10:29)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邓嗣华  

    汛期来临,根据气象和水文部门预测,今年我市汛期降雨较往年偏多,暴雨集中,防汛形势严峻。针对此情况,旌阳区水务局进一步加强防汛值班制度,落实24小时防汛值班。

    根据安排,该区将采取昼夜值班,值班室24小时不离人的制度。要求值班人员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传真收发及时,保障汛期信息的收发报送。同时,值班人员严格按照汛期值班工作要求,做好交接班记录,积极主动搞好情况的搜集和整理,及时了解和掌握气象、水文、工情、险情、灾情等有关信息,认真做好值班记录。此外,还要做好信息的上传下达,遇紧急情况,要迅速、准确向有关领导和部门报告,做到不误报、漏报,并登记处理结果。(德阳日报记者 邱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