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什邡公安全力做好高考安保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8 10:27: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敦霜)今年,什邡城区共设置考点2个,考场74个,参加高考学生2290余人。为确保2016年度高考安全顺利进行,高考前夕,什邡市公安局制定了安保工作方案,成立了以副市长、公安局长张良为组织的领导小组,明确了国保、特巡警、交警、刑警、治安、网安等警种安保责任分工。

    6月5日,公安局国保大队民警及武警配合市招办圆满完成试卷押运回什邡安保任务。6月7日高考第一天早上7:30分,各执行高考安保任务的警种民警到达指定位置。

    为保证高考安全,特巡警抽调应急快反中队对考点及周边重要路口设置卡点和盘查岗亭;刑警大队对涉及高考的刑事案件进行案件侦办查处工作;交警大队在考前通过媒体向社会公布交通管制线路,引导社会车辆合理安排出行线路,高考期间,在校园周边设卡检查酒驾、毒驾等违法行为,同时对学校周边交通违章、乱停乱放、阻塞交通等行为进行及时纠正。治安、网安、武警、消防及派出所分别按照工作方案开展校园周边秩序整治维护工作。

    在高考第一场考试期间,全体执勤民警克服炎热酷暑等困难,警容严整,坚守执勤岗位,圆满地完成了安保任务。在高考后续时间段,什邡公安将继续加强巡逻守护,全力确保高考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