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旌阳召开现代服务业对接座谈会 助力打造百亿商圈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8 10:07: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渔)6月7日,由旌阳区商务局主办的“创新现代服务业 共铸百亿商圈”现代服务业对接座谈会在德阳召开。200余位企业负责人、投资者等共聚一堂,围绕片区资源整合、共铸“百亿商圈”等进行了对接座谈。

    座谈会上,大家就如何发挥黄河片区区位优势、如何创新发展现代服务业、做好片区资源整合等进行了交流发言。旌阳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还分别就其扶持政策进行了解读。

    据介绍,为进一步加快现代服务业创新发展,德阳市商务局和德阳市财政局制定了《2016年度商贸流通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项目申报方案》(以下简称《方案》)。

    《方案》提出,现代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和商贸流通服务业将作为重点支持方向,在支持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建设方面,只要符合《德阳市市级现代服务业集聚区认定(评定)办法》要求,每个集聚区将获得不超过50万元的支持。

    记者获悉,为进一步推动服务业发展,旌阳区对企业审批程序进行了简化,设置了政企服务专员,专人办理相关证件,还开通绿色通道,集中办理区域内企业证件。此外,旌阳区黄河新区正加快完善黄河新城配套设施,助力“百亿商圈”打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