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汉全面确保三农普工作圆满完成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4 16:26: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郭佑明)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市政府全国第三次农业普查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推进广汉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 4月28日,广汉市政府召开了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广汉市统计局局长龙守坤传达了国务院和省、市第三次农业普查会议精神,并就广汉市第三次农业普查工作工作推进作出安排落实,副市长梁筱萍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建平分别作重要讲话。

    副市长梁筱萍对广汉市第三次农业普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抓紧建立普查机构;二是确保经费落实到位;三是精心制定普查流程;四是学精学透普查业务;五是全面清理基础数据;六是部门紧密协调配合;七是强力推进宣传动员;八是全力确保普查质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建平强调指出:全市各部门、各乡镇(街道)要充分认识三农普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要准确把握三农普工作的总体目标;要努力确保广汉市三农普工作圆满完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