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罗江全城猜灯谜万人街头闹元宵

http://www.scol.com.cn  (2016-02-22 22:19: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代勇 记者 古蓉媛)2月22日,中国农历正月十五,德阳罗江迎来了春节期间最热闹的一天。舞龙、耍狮、秧歌、跑旱船……精彩纷呈的表演吸引了近万名市民走上街头围观,一起庆贺元宵节。为此,罗江县城区的主干道还实施了交通管制为巡游表演“让道”。

 

    上千人的游行队伍从罗江中学出发,经宇隆广场、纹江西路到达火车站,游行时间长达数小时。震天的锣鼓声和欢快音乐更是给巡游活动增添了热闹的氛围。本次游行队伍中既有舞龙舞狮、威风锣鼓、秧歌旱船等传统节目也有健身舞蹈等特色表演。

 

    元宵节当晚罗江县城内还举行了“灯谜一条街”活动,上千条灯谜供喜欢动脑筋的朋友大显身手。游园活动区内,还设置有卡拉OK、套圈、投篮、钓鱼、夹弹珠等游戏,吸引市民参与。而当晚元宵系列活动的压轴大戏,“财税金融之春”元宵晚会更是让罗江市民赞叹连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