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家宪法日”罗江万安镇走进广场普法

http://www.scol.com.cn  (2015-12-04 18:37: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赖娟 记者 古蓉媛)为迎接我国第二个“国家宪法日”,推进依法治县工作进程。今(4)日上午,;罗江县万安镇在城区内八景苑广场开展了“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全国法制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宣传挂画、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开展了有针对性的专项法治宣传教育,并向过往群众普及、宣传和解答了有关非法集资、铁路安全、合同纠纷、劳动者权益和保障民生等方面的法律法规知识。


    此次活动在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罗江营造了良好氛围,掀起了新一轮普法教育高潮。(四川在线德阳频道报料热线:0838-2223663 报料微信:zsdeyang)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