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内首款私人定制车型AM.D G3S亮相德阳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7 09:34: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3月25日,四川德阳上美广场。千城特卖汇汽车展正在火热进行中,其中最为吸引人的是AM.D公司的展台。它的展车外观更像一部超炫的概念车。车身出色的颜色搭配、灵巧的线条设计,充分展示了一款小型SUV车型与众不同的魅力。

    AM.D版G3S目前是国内首款私人定制车型,现已推出酷黑、美国队长、眉卷卷鸡崽、圣诞麋鹿、圣诞爷爷、疯狂碳纤维、活力橙市、小恶魔、小恐龙、小幽灵等数十款个性化定制。每一款个性化定制,都代表一颗独一无二的自由的灵魂。

    记者了解到,这是一家由来自美国通用汽车、北汽新能源的汽车专业人士和来自美国硅谷及斯坦福的设计、管理大师组成的公司。其诉求是致力于“以客户为核心”,从汽车产品和品牌的全流程寻找创新点,创造出新的附加值,在国际上,这类公司被称为“Bebranding”设计公司。

    简单说,它是一家可以提供百姓级别的“量身定制”产品的公司,即使你的预算只有10万元,也同样可以享受劳斯莱斯级别的客户享受——打造属于自己的标签的爱车。目前,公司在全球设立若干设计中心,300多人的设计师团队分布在美国底特律、中国北京和上海。

    此次参加德阳车展的车型是基于潍柴英致汽车旗下的小型时尚SUV G3S为原型进行个性化定制而来,其名称也沿用原名,称为AM.D版G3S。搭载世界知名的三菱全铝发动机,选用德国高端品牌格特拉克变速器,美国底盘专家精心调校的美式顶级底盘,搭载前麦弗逊式,后扭转梁式悬架系统。

    除了您熟悉的高级皮革座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车载蓝牙、MP5、导航系统、倒车影像等多功能驾乘配置之外,还有专为初次购车用户准备的车侧影像,提高左右并线和停车的安全性。贴心的座椅加热、高端的HUD抬头显示,为驾乘者带来无与伦比的享乐体验!

    在德阳发布会上,AM.D公司创始人孙学琛女士公布AM.D版G3S全国统一售价为79800元,为答谢德阳消费者,凡是现场购车或登记购车意向支付定金,均可享受交3000元抵12000元,并额外赠送3000元大礼包。展会将从3月25日持续到3月28日,想要购买个性定制车的朋友,还要抓紧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