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马自达CX-4登陆德阳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5 10:48: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近日,被誉为“未来派轿跑SUV”的一汽马自达CX-4正式在德阳上市。而早在一汽马自达德阳永信4S店举办的CX-4德阳上市发布会前,这款从中国首发的SUV就因其超高的颜值、低于同平台SUV车型的超低定价、第6.5代车型技术和设计的强力加持而备受消费者关注和期待。

    通常来说,轿车稳定、舒适、实用;跑车外形帅酷、极致操控和动力强劲;SUV越野性能强、通过性好。而定位于轿跑SUV的CX-4则是兼容了以上三款车型的DNA。溜背造型、小舷窗、195mm高离地间隙、适时四驱系统,更重要的是,与宝马X6和奔驰GLE AMG定价高于自己同平台的宝马X5和奔驰GLE不同,其定价却低于同平台的CX-5。两种动力七款车的CX4售价区间为14.08万元-21.58万元,很快就有车主入手,上市会当天就举行了100台新车交付启动仪式。

    外形上,具有升级版“魂动”造型的CX-4十分动感,19寸超大轮毂更像是被架高的跑车,侧面溜背造型营造出超强运动感,内饰上竖直的中控液晶屏与质感出色银色或者木纹装饰板营造了年轻运动的形象。中置转速表式的仪表加上高配配备的换挡拨片,则体现出极强的运动风范。

    空间上,CX-4整车尺寸为4633/1840/1530mm,轴距2700mm,表现出色,加上座椅设计到位,乘坐很舒适。

    动力方面,CX-4搭载了2.0L和2.5L发动机,均具备先进的创驰蓝天和缸内直喷技术,前者最大功率116kW,峰值扭矩202Nm,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匹配,动力不但随踩随有且线性,更具备敏捷的换挡优势。同时运动悬挂调校出色,“人马合一”的操控感前所未有。

    据了解,尽管CX-4全新上市,但德阳永信4S店仍然给出了十分吸引人的价格政策,现在分期购CX-4首付只需50%还尊享1年0利息优惠,置换购车最高享6000元补贴,此外同时享受五年10桶免费机油的服务政策。(文/图 卓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