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竹市摩托车专项整治行动拉开帷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4 13:05: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为保障良好的交通秩序,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从2月21日开始,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三个月的摩托车专项整治行动,包括对摩托车无证驾驶、未上户、未买保险、未戴头盔等违法行为进行整治。
2月21日上午9点半,记者在回澜大道看到,交警大队城市中队的交警正在此处设置卡点,对过往的摩托车进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一辆两侧加筐的摩托车引起了民警的注意。记者看到,这辆加筐的摩托车里满载货物,但由于筐大,导致车辆超宽,在行驶中存在安全隐患。“你这个属于违法加装,是非常容易发生交通事故的,赶紧把筐子取了。”民警上前提醒到。

    “车辆没有牌照是不允许上路的。”“你还无证驾驶,赶快去办理证件。”在随后的检查中,民警依法对无证驾驶、无牌号驾驶、未购买保险等违规车辆进行了处罚,并对驾驶员进行了批评教育,要求他们在规定的时间内完善相关手续。

    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市中队中队长李怀龙告诉记者,当天的专项整治共出动警力50余人。此外,从21日起,交警大队在我市城区、各乡村道路等地设置了卡点,确保此次专项检查在我市全覆盖。在此,他提醒广大驾驶员,摩托车属于机动车辆,在道路上行驶需要相关证件,还未给自己车辆办理相关手续的驾驶员朋友,请尽快到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进行登记办理,否则一经查出,将依法处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