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竹:电商平台谋划抱团发展 九龙山农产品试水网销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6 11:42:29)  来源:德阳晚报  
编辑:邓嗣华  

    记者从近日举行的绵竹市首届九龙山推荐订货会上获悉,来自农村淘宝、微商以及旅行社等电商平台的20多位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商如何让绵竹农产品“抱团”通过电商模式走向全国,打开电商市场。

  “如何利用电商平台打开销路,在网上上架,是这次组织多家电商负责人开展推荐订货会的最终目的。”九龙镇电商服务中心负责人郑翱称,“电商服务中心负责产品监管和包装物流,再借助其它相对成熟的电商平台进行销售。”

  “农产品包装不一定精致,但要用心,要讲究用户体验。”从绵竹农村淘宝合伙人中走出来的“全国百万英雄”李伟说,从目前村淘的运行情况来看,更多的是电器、生活用品等销往农村,如何让农产品通过电商平台走向市场,是很多村淘合伙人正在思考的问题。

  据绵竹市九龙镇副镇长张小丽介绍,该镇已有20多家企业、合作社和个人“触网”,水蜜桃、葡萄、山药、无花果等多个农副产品,均已通过互联网成功走出九龙,销往各地市场。

  通过此次推荐订货会,九龙镇电商服务中心与临近的遵道镇葡萄种植业主进行对接,为其介绍电商平台资源,目前已在人人店和淘宝网店上上架销售。(德阳晚报记者 陈晓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