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竹通报4起 村、社区监委会主任违纪典型案件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3 11:50:26)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邓嗣华  

记者获悉,日前,绵竹市通报了4起村、社区监委会主任违纪典型案件,分别为:

    绵竹市西南镇檀兴村监委会主任付运旭监管失职并违反廉洁纪律问题。2011年5月至2012年6月,付运旭违规申领城市低保9029.4元;2014年4月,违规参与村主任黄某某(已另案处理)提议组织的公款旅游,付运旭身为监委会主任未予以制止,并伙同他人采取虚报工程方式套取集体资金9500元报销旅游开支。2015年12月,绵竹市纪委给予付运旭留党察看二年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绵竹市剑南镇紫岩社区监委会主任许祥荟监管失职问题。2014年6月,许祥荟在工作中未正确履行监管职责,未认真审核虚假的领取单,致使集体资金被套取2000元用于支付餐费,对此负有直接责任。2014年10月,剑南镇纪委给予许祥荟诫勉谈话处理。

    绵竹市金花镇文河村监委会主任伍昌兴妨碍社会管理秩序问题。2014年3月,伍昌兴在没有取得林木采伐证的情况下,擅自破坏林木资源。2015年4月,金花镇纪委给予伍昌兴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绵竹市孝德镇石河社区监委会主任黄安禄违规收受他人现金问题。黄安禄在负责现场管理石河社区1组硬化道路和修建沟渠工程项目过程中,违规收受施工方现金3000元。2016年5月,孝德镇纪委对黄安禄予以党纪立案调查。(德阳日报记者 叶书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