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竹心系受灾江苏亲人 百万爱心善款驰援盐城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7 11:35:29)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邓嗣华  

江苏省盐城市阜宁县、射阳县部分地区于6月23日下午14时许突发龙卷风、冰雹严重灾害后,6月24日,绵竹市委、市政府立即响应,第一时间向盐城市委、市政府发出慰问信,了解受灾情况,向在灾害中不幸遇难的人员表示沉痛哀悼,并向灾区的父老乡亲捐出100万元爱心善款,帮助灾区人民早日恢复生产生活。

8年前,绵竹遭遇“5·12”特大地震,江苏省委、省政府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的号召,以“江苏和绵竹一家人、一条心、一个目标”为行动指南,帮助绵竹在群众安居、公共服务、基础设施、产业振兴、智力支持、就业援助等重点领域全面提升。盐城市在对口援建绵竹市西南镇中付出了艰辛努力,作出了巨大贡献。当前,盐城的灾情深深牵动着绵竹人民的心,绵竹人民将与盐城受灾群众同呼吸、共命运,一起战胜灾难、战胜困难,早日重建幸福美好新家园。 (张红 德阳日报记者 陈晓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