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七地书法联展在绵竹开展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3 10:32:47)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邓嗣华  

    6月22日上午,由省政协书画研究院、成都市政协书画院、金堂县政协、温江区政协、什邡市政协、绵竹市政协和小金县政协联合举办的“翰墨托起共同的梦——深化互动,助推发展”七地书法联展在绵竹三馆三中心文化馆举行。省政协书画研究院院长、省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钱来忠,市政协副主席、市纪委副书记侯富林出席开幕式。

    绵竹是中国名酒之乡、年画之乡,四川省历史文化名城。文化底蕴深厚,有南宋时期著名的理学家、教育家,且在书法上造诣精深的张栻,有近代走出的书法大师郑喻君,有参加全国首届兰亭奖书法展的丁小虎。在书法的传承和发展上,有中国书法家协会直接指导的兰亭小学——大西街小学,有国家教育部命名的全国中小学写字示范学校——绵竹中学。

    据了解,本次展览有120余件作品,将持续到6月27日。(德阳日报记者 陈晓霞 通讯员 张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