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竹金花镇发生小规模崩塌致道路中断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3 15:59: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贺进飞 张红 四川在线记者 张渔)受5月22日降雨影响,23日凌晨,绵竹金花镇云盖村高景观段一山体发生小规模崩塌,崩塌导致绵竹广济镇通往金花的道路中断。

    负责该路段巡查的地质灾害监测员李华告诉记者,22日持续降雨,他和同事轮流值守,密切关注地灾隐患点的变化。“到晚上12点的时候,发现有小石头掉落,而到23日凌晨三四点钟的时候就有开始陆续有大块的石头掉落。”李华说,因为崩塌发生在凌晨,基本没有过往车辆和行人,所以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崩塌造成道路暂时中断。

    目前,绵竹交通、交警等部门已对该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禁止一切车辆行人通行。交通部门已经调集了多台机具,待山体稳定后对该段道路进行抢通保通。国土、水务等部门也赶到现场查看分析情况,为后续地质灾害综合提供科学依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