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一小长假 绵竹实现旅游收入5914余万元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3 18:24: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渔)五一小长假期间,天气晴好,游客出游热情高涨,记者从绵竹市旅游局获悉,五一假期该市共接待游客9.83万余人次,同比增长17.38%;实现旅游总收入5914.7万元,同比增长23.77%。

    节日期间,绵竹年画村、九龙山、土门玫瑰谷、麓棠温泉、遵道颐心谷、汉旺地震遗址等主要景区(点)游人如织,停车场上挤满了来自各地的自驾车。家庭自助以及亲友结伴游超过了“组团游”,游客大多来自成德绵及周边地区,也有部分省外游客。

    节日期间绵竹各景区(点)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旅游节庆活动,中国玫瑰谷举办了第二届玫瑰节,让众多游客慕名而来,万亩玫瑰竞相开放,沁人心脾,让人陶醉其中;年画村景区花样年画的开园,吸引大量游客前来观赏;遵道颐心谷景区以亲子活动为主题,成为家庭式旅游的首选;九龙山景区以“动漫音乐节”为活动内容,三天共接待游客3万余人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