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绵竹通报2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 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案件

http://www.scol.com.cn  (2016-03-31 11:19:39)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邓嗣华  

    日前,绵竹市纪委通报了2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案件,分别为:
    绵竹市孝德镇清华社区妇女主任李春蓉违反群众纪律问题。2015年10月29日上午9点20许,孝德镇清华社区妇女主任李春蓉在接待社区居民办理准生证过程中,态度恶劣,简单粗暴,造成不良影响,其行为违反了群众纪律。2016年3月,孝德镇纪委给予李春蓉党内警告处分。

    绵竹市汉旺畜牧站站长刘昌敏公车私用问题。2015年10月至11月,汉旺畜牧站站长刘昌敏违规将单位公车交由其妻个人使用,其行为违反廉洁从业纪律。2016年3月,绵竹市农业局给予刘昌敏行政记过处分。(德阳日报 记者 叶书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