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参与重阳登山健步 赢取丰厚奖金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3 11:48:16)  来源:德阳晚报  
编辑:邓嗣华  

    10月9日,2016年秋季“魅力德阳”城市定向比赛暨重阳登山健步走活动将在东湖山举行。即日起,符合条件的市民可报名。报名截止10月8日。

  本次活动设重阳登山健步走、城市定向比赛两个项目,参赛者要求年满6岁以上、65岁以下,每人限报一项。其中,定向比赛分专业、业余两个组别,专业组以一环路内为比赛区域、业余组在东山进行比赛,比赛方式为自由登山。

  城市定向比赛专业组为团体赛,每队可报4人,其中设领队兼教练1人,不限男女,选手年龄为12至60周岁之间。业余组为“和谐家庭”团体赛,每支队伍由家庭组员组成,不少于3代4人,孙辈年龄不小于6周岁,祖辈年龄在65周岁以下。

  登山健步一等奖2名、奖品价值1000元,二等奖3名、奖品价值800元,三等奖5名、奖品价值500元,另设纪念奖20名、奖品各价值200元。城市定向比赛的两个组别,分别录取前8名给予现金奖励,其中专业组第一名4000元,业余组第一名1000元。

  报名方式为:微信公众号“睿动乐”;电话134889906252。报名专业组将收取指卡押金100元,比赛结束后退还。其他项目不收费。(德阳晚报记者 伍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