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德阳共青团邀您用相机拍家乡变化 赢千元大奖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1 14:02: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渔)每座城市都有属于自己的时间,也有着自己的记忆。今日,四川在线记者从共青团德阳市委获悉,德阳共青团近期将举办“我看德阳新变化,我为家乡点个赞”——德阳市青少年(大学生)“晒晒城市的新变化”图片展。德阳共青团邀请网友们拿起相机、手机,通过同一视角新旧照片对比,聚焦德阳新发展、新变化。

    据了解,本次图片展由团市委、市青联、市学联、市少工委、市关工委举办。旨在以图片的形式多侧面、全方位展示德阳近年来在经济发展、城市建设、项目推进、生态环保、交通改造、民生改善等各项事业的发展新变化。鼓舞和激励全市广大青少年(大学生)记录德阳新发展,感受德阳新变化,积极参与城市建设发展,为德阳建设成都现代化国际化大都市北部新城凝聚青春正能量。

    目前,本次图片展正在进行作品征集。从即日起到4月25日,大家可以通过“德阳共青团”官方微信报名参加。

    记者从主办方获悉,本次图片展,活动主办方将组织专家成立评审委员会,在参赛作品中评选出一等奖2名,每名奖金2000元;二等奖4名,每名奖金1000元;三等奖6名,每名奖金500元;优秀奖10名,每名奖金300元。同时,组委会将根据“德阳共青团”官方微信的网络投票数,评选出最具网络人气奖10名,每名奖金1000元。

    附:本次图片展图片征集的相关要求。

图片内容:

    图片内容要紧紧围绕近期德阳市本级和各县(市、区)城市提档升级工程,特别是聚焦畅通工程、“四化”工程、“三大改造”工程推进情况展示全域德阳的城市新变化。具体内容如下:

    (一)畅通工程。主要围绕近期德阳市本级“三纵三横”道路改造提升工程和各县(市、区)“道路交通提档升级工程等,展示全域德阳交通新变化。

    (二)“四化”工程。主要围绕近期德阳市本级和各县(市、区)城市美化、亮化、净化、绿化工程等,展示全域德阳城市新变化。

   (三)“三大改造”工程。主要围绕近期德阳市本级和各县(市、区)旧城改造工程、综合廊道改造工程、棚户区改造工程等,展示德阳民生新变化。

图片要求:

    1、图片要形象、简洁、生动,有明显的对比,能突出德阳的新变化。

    2、彩色或黑白图片均可。图片形式可以引用和翻拍之前的老照片以及其他途径获得的图片用以与新图片进行对比,图片可做适当的后期电脑调整,但不得改变现实原貌。

    3、每组图片最少2张,以同一物像、同一角度、不同时间节点拍摄的具有鲜明对比性的照片为佳。 

    4、图片要附简要、积极、正面的文字说明及作者姓名和推报单位。

参与方式:

    关注“德阳共青团”官方微信,点击“图片展”板块,上传所拍摄的展示德阳新变化的对比图片(至少2张,附简要、积极、正面的文字说明及作者姓名和推报单位)。各参赛者在上传图片的同时,必须保留作品原图以方便主办方评选和展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