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版列车运行图启用 德阳站有调整

http://www.scol.com.cn  (2016-01-12 10:44:31)  来源:德阳晚报  
编辑:邓嗣华  

     根据铁路部门安排,自1月10日起,全国铁路启用新的列车运行图。昨日,记者从德阳站获悉,此次新图启用后,德阳站也有一些调整。
     据该站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新版列车运行图启用后,德阳站部分线路和车次也有所变动,包括改变原先线路和不再办理客运业务,“前往呼和浩特东的1718次以及前往巴中方向的K9396次,今后均不再走宝成线,买了这些车次车票的旅客需要特别注意,乘车只能到成都,切勿到德阳站乘车,以免耽误行程。”同时,德阳站也不再办理部分车次的客运业务,比如前往乌鲁木齐方向的K452次。
     工作人员还表示,根据以往经验推测,1月14至16日为学生客流密集时段,届时或将迎来车站春运期间的第一波学生客流高峰。工作人员提醒,通过网络等方式订票后,最好预留充分的时间,提前前往车站取票。(德阳晚报 记者 曾可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