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部分受影响春运列车车票已逐步开售 多趟经停德阳站

http://www.scol.com.cn  (2016-01-05 11:22:03)  来源:德阳晚报  
编辑:邓嗣华  

    此前因铁路部门对部分铁路线路扩能改造施工和维修,导致此次春运期间部分线路车票无法购买。昨日下午,记者从德阳火车站了解到,根据铁路部门的进度安排,前期受影响的列车,在春运期间的车票定于昨日至1月6日8时起,逐步恢复发售。

    其中,1月4日恢复发售1月24日至2月7日的车票;1月5日恢复发售2月8日至2月17日的车票;1月6日恢复发售2月18日至3月5日的车票。需注意的是,恢复发售时间均以各趟列车的起售时间为准。

    德阳站工作人员提醒,还未购买到此前无法购买的部分春运期间线路车票的旅客,请密切关注12306网站,把握这些恢复发售列车的起售时间,尽快抢购票。(德阳晚报 记者 曾可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