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统计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2017-10-18 22:21: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贾仰富 记者 古蓉媛)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隆重开幕,德阳市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开幕式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报告在干部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广大职工对报告描绘的未来5年的美好生活充满憧憬,纷纷表达了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坚定信心。

市统计局副局长邓昌荣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为统计工作者要时刻保持饱满的热情,以谦虚谨慎、求真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严把数据质量关,以真实的内容、准确的表达、及时的报道向社会公众宣传统计新成果,更好地为社会公众服务。

市统计局纪检组长龚斯能表示作为党员干部,必须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时刻以筑牢思想防线为出发点,加强廉洁自律教育。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为统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强力保障。

市统计局副局长尹顺清表示,在九月三十日之前叫“五年巨变”,一个数据讲一个故事。十九大的开幕,我们已进入“十九大时间”,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人要牢记初心和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在实际工作中,“统计数字要光明磊落”,要努力提升业务水平,实事求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带头作表率,严控数据质量,以“三道铁匣”、“四轮驱动”为抓手,坚持依法依规统计,构建和谐统计工作环境,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推荐
热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