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交警大队举行民警集体谈话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3 10:13: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为贯彻落实《关于规范在全市公安机关开展谈话提醒工作的实施方案》相关要求,切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近日,罗江县交警大队召开民警集体谈话会。

    会上,教导员张志强传达了《全市公安交警系统领导干部集体谈话提醒会》《交警支队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精神,同时要求全体民警要认清形势、守住底线红线,调整艰心态、带头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切实搞好党性修养学习教育,忠诚敬业地做好交警本职工作。

    副大队长刘旭结合当前交警工作实际,在对前期大队进行的队伍整顿,辅警岗位调整总结的同时,要求全体民警要以身作则,敢于担当,敢于亮剑,敢于作为,守住底线不触红线,将良好的工作作风贯穿整个交警业务工作中去。

    最后,大队长刘理作了总结发言:一是全体民警要认真学习支队和大队谈话会议精神,切实遵守公安机关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并传达到每位辅警;二是大队领导、各中队负责人要抓好对民(辅)警的谈心谈话工作,要及时了解情况、发现问题,开展心理辅导;三是全体民警是交警的支柱,大家要抓好党风廉政教育,要起到处处以我看齐,处处带头执行纪律,处处敢于担当、敢于作为的模范头作用;四是加强党性作风修养教育,全体民警要重学习重教育,不要存在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思想;五是加强班子团结和队伍的凝聚力、号召力,我们要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打造一支让领导满意、让群众放心的罗江公安交警铁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