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县五部门联合整治保健食品虚假宣传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5 11:25: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刘世超 陈洪)为了严厉打击群众反映保健品违规宣传销售热点问题,3月14日,罗江县食安办、食药监局、工质局、文广局、公安局在辖区联合开展了“保健食品非法会议营销及虚假宣传”专项治理行动。此次联合检查,共随机抽查6家大型保健食品经营单位,责令整改2家。

    针对利用“会议”、“讲座”等形式非法聚集群众,夸大保健食品功能,宣传疾病预防、治疗效果,推销保健食品的行为,通过宣传相关法律法规,规范经营单位宣传行为;

    查验待售保健食品有效期和批准文号,杜绝假冒产品和不合格保健食品;

    严查未取得保健食品经营许可,对擅自从事保健食品经营的行为以及无证照经营行为予以严格查处。

    下一步,罗江县食安办将进一步加强部门联动,形成监管合力,严厉打击违法销售保健食品行为,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在此也提醒消费者要正确认识、理性消费保健食品,谨防上当受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