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全民争创“最美家庭”网络征集投票环节结束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3 09:33: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张佳) 58号家庭和睦、夫妻恩爱;51号家庭尊老爱幼、教子有方;48号家庭邻里团结、热心公益……近日,由罗江县妇女联合会开展的以“家风力量•幸福守望”为主题的“向幸福出发”——全民争创“最美家庭”网络征集评比活动网络投票环节正式结束。本次网络征集活动得到了罗江广大家庭的支持与积极参与,网友们纷纷为自己喜欢的家庭投上一票。

    据了解,该活动累计投票达4万9千多次,访问量超过20万次,7户家庭投票数均突破2000次。罗江县妇联通过网络征集“最美家庭”大力的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传播了家庭文明正能量, 最大程度地发动群众参与寻找“最美家庭” 活动,扩大了活动覆盖面,切实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到广大家庭,引导广大家庭成员在参与中接受道德教育、提升文明素养,引导广大家庭树立良好家风,以身作则,言传身教,营造文明家庭环境。

    目前罗江县妇联协同相关部门将对网络投票前20的家庭情况进行核实且并于近期公示,综合评选产生“向幸福出发”——全民争创“最美家庭”网络征集评比活动排名前20的家庭,最终评选结果敬请关注罗江县妇联官方微信。

关注“罗江县妇女儿童之家”微信公众号(luojiang-fulian)或扫描二维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