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县万安镇开展“三八节”趣味寻宝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6 14:01: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明云 记者 古蓉媛)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振奋全镇广大妇女干部的昂扬斗志,激发妇女的创业激情,3月3日,罗江县万安镇在风景秀丽的天马山开展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趣味寻宝活动。全镇各村、社区女干部、镇机关全体女职工参加活动。此次活动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寓教于乐的活动内容,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愉快而有意义的“三八节”。

   活动包括徒步寻宝和趣味闯关两部分。一声令下,参赛队员争先恐后从起点开始,沿着风景秀丽、春色蔓延的天马山上山途中寻找道路两旁藏有的诗词纸条并集齐完整诗词。活动中,既比了眼力、体力、团结协作能力,也考量了女干部们对古诗词的熟练掌握程度与文化素质,其中,反应敏捷的一队获得优胜。

   活动当天还开展了踢毽子和保龄球闯关比赛。比赛中,女干部们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让整个活动既欢快热烈,又展示了万安女干部勇争第一、锐意进取的精神气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