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县妇联专题讲堂为万安镇妇女送“诀窍”

http://www.scol.com.cn  (2016-08-30 16:36: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明云 四川在线记者 古蓉媛)为积极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万安镇妇女学习处理家庭关系的知识技能,今日罗江县妇联“幸福使者,母亲讲堂”走进万安镇,为万安镇广大妇女幸福生活“支招”,送“诀窍”。全镇18个村(社区)妇女、妇女干部100余人参加。

    “有病有保障,无病献爱心”,保险公司工作人员首先对“关爱女性保障计划”进行详细宣传讲解,鼓励广大妇女强化保险意识,有备无患降低身患癌症后的威胁与风险,自己为自己不可预估的健康“买单”。

    随后,罗江县妇联副主席陈雅就《反家暴法》进行宣传阐述,让参会人员明白了该法律规定中家庭暴力的性质和法律责任,从而懂得了如何依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随后,陈雅还以互动活动、提问、PPT演示等形式,深入浅出的宣讲了以“孝、爱、亲、和、廉”为专题的《幸福使者,母亲讲堂》。宣讲通过全新的理念、科学的方法,揭示了夫妻相处之道、如何寻找到爱的真谛、怎样谋求家庭幸福生活的秘诀。潜移默化、深入人心的传达与表述,为消除冷漠与隔阂,促进家庭幸福、社会和谐架起了“连心桥”。(新闻热线:18508382059)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