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县创客汇网络党支部成立一周年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4 15:58: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古蓉媛)近日,罗江县创客汇召开网络党支部成立一周年暨青年创新创业座谈会,会议总结了支部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创客们还就创新创业进行了经验交流,现场还围绕第三届“创业在路上”暨首届青年人才电商销售大赛征求了与会人员建议。

    会上罗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志华充分肯定了创客汇网络党支部适应新常态、拥抱新媒体、覆盖新领域、整合共享发展资源和发展平台、推动创新创业所呈现的无限生机和突出成绩,并勉励网络党支部争做全县党建网络阵地的一面旗帜、争做“两新”组织党建领域的一个标杆、争做党建引领创新创业的一个示范、争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一个典型,建好建实,有为出彩。

    四川在线记者从现场获悉,接下来罗江县委组织部、团县委、县经科局将通过强化培训指导、服务跟踪、宣传总结,促进创客汇网络党支部提档升级。(新闻热线:18508382059)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