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企业到德阳“取经”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1 18:18: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古蓉媛)近日,罗江县经科局组织县四川玻纤、劲达节能、依索电工等10户企业参加由德阳市经信委主办的“德阳造走出去”对接会,进行现场“取经”。

    对接会上,东方电气集团海外代表就“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国情、经济状况、资源优势、发展方向、投资前景以及投资风险、注意事项等作了深入讲解分析,帮助参会企业了解海外市场,找到企业自身经营发展的契合点,进一步扩大市场发展。四川省玻纤集团有限公司、德阳劲达节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分别就电子材料在埃及、巴西的发展情况及锅炉节能环保设备(脱硫脱硝)在巴基斯坦、印度等国家的发展情况向东方电气集团海外代表提出了咨询并得到详尽答复。会后,罗江县企业还就相关具体问题与东电海外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新闻热线:18508382059)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