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万安镇将安全知识送到百姓身边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6 17:54: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唐小博 四川在线记者 古蓉媛)今年6月是第十五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6月16日,罗江县万安镇组织各村(社区)开展安全宣传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安全知识书籍、画报,安全图板宣传栏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及周边商户宣传、普及了食物中毒、地质灾害防灾避险、防范合成毒品、交通与安全等安全知识,并解答现场群众提出的各类安全问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据悉,下一步万安镇还将会继续下到各村、社区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等活动,以提高全镇人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和最大限度的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切实将安全管理工作落到实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