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悬赏!罗江调元3000元为青花椒征名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6 13:49: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古蓉媛)花椒鱼、哑巴兔一说起重口味的川菜都离不开青花椒的调和,如果你有好的想法和创意,今后这些川菜里必不可少的罗江调元青花椒都将以你的创意而命名。5月10日起,罗江县调元镇青花椒有奖征名活动就正式启动,据悉,本次报名将持续到6月10日下午2点,最终夺冠的参赛者还将获得3000元的冠军奖励。

    参赛选手只需提供自己设计的商标名字、并阐述命名原因并配套相关青花椒的照片或其他艺术品,进入到 “罗江县调元镇” 微信公众号,通过点击首页“有奖征名”专题活动进入报名页面进行报名即可。本次征名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将评选出网络海选作品前10名,每名参赛者均可获得200元奖金;第二阶段将进行工商核查,核查出可用名排名的前3名参赛选手均可获得500元奖金;第三阶段则是现场定名阶段,最终获取命名者,可获取3000元冠军奖励。

 

参赛方式:

1.关注“罗江县调元镇” 微信公众号,通过点击首页“有奖征名”专题活动进入报名页面。

2.按照报名要求填写相关内容,并上传一张自己作品的艺术图进行报名。

3.工作人员根据参赛要求对参赛选手进行审核,通过审核的即报名成功。

 

具体报名时间:  

报名阶段:2016年5月10日10:00——6月10日14:00
投票阶段:2016年6月1日00:00——6月10日14:00
公布阶段:2016年6月11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