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县青年志愿者协会揭牌成立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6 10:32: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魏宇娇 四川在线记者 古蓉媛)“今后,罗江志愿者有家了⋯⋯”5月4日,在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主题活动当天,罗江县“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揭牌成立。

    近年来,随着罗江县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志愿服务工作快速发展,各类青年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成熟。截至目前,全县各镇、部门、(企)事业单位以及社会各界共建立青年志愿者服务队33支,线下实名登记的青年志愿者2000余人,线上实名注册的网络青年志愿者12000余人。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广泛覆盖环保、社区公益项目、关爱留守、敬老助残以及全县大型活动等。

    罗江县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成立,标志着全县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已告别过去分散的管理格局和粗放的管理模式,即将以大力发展协会等公益性社会组织的方式来管理和服务青年志愿者工作,促进政府向社会组织购买服务改革的落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