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罗江县万安镇社区开展寄递物流行业专项大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3 18:09: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明云 张喜玉)为加强辖区寄递物流行业管理,规范行业经营秩序。4月12日,罗江县万安镇景乐、富乐社区对辖区内6家寄递物流行业开展了安全检查活动。

    检查中,两个社区工作人员对6家物流快递行业逐一进行了查看,重点检查各物流快递行业证件是否齐全,是否张贴了《禁寄物品指导目录及处理办法》、《四川省物流寄递企业安全责任告知书》,全面了解了收发货物的流程手续,邮递物品是否认真详细登记、验证和开箱验视,收寄物品是否有涉嫌危爆等违禁品。同时要求物流快递业负责人认真做好从业人员是否实名注册并使用“寄递E通”的管理,一旦发现违禁品应立即报警。

    通过此次的检查,对辖区寄递物流行业的详细情况有了全面了解,坚决斩断了寄递物流渠道违法犯罪通道,为辖区大局和谐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