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旌阳区举行“2017教师读书季”校长读书沙龙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1 16:58: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 4月9日,旌阳区“2017教师读书季”校长读书沙龙活动在区教育局5楼会议室举行,全区中小学校长,机关中层以上干部近100人参加了主题为“阅读•交流•共享”的读书沙龙活动。

    上午的“专家导读”会上,两位专家分别以《基础教育阶段学生人文素质培养的思路与方法》和《法治与信仰》为题,分享用好书引领孩子走向智慧殿堂的宝贵经验和通过读书提高干部法治素养的路径。

    下午的校长读书分享交流活动中,全区中小学校长一一畅谈我与读书那些事儿,展示其个性化的阅读书目,交流了各自流光溢彩的读书心得和人生感悟。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全民阅读的重要部署,积极响应《全民阅读“十三五”时期发展规划》,旌阳区教育系统大力推进书香校园建设,积极营造做学者型的校长,做有书卷气的老师,做与书为伴的学生的浓厚氛围,努力让校园成为书香飘溢的乐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