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旌阳区召开电商头脑风暴会! 推动电商进社区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2 13:53: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3月21日晚,旌阳区电商协会电商头脑风暴会在四川天府银行德阳分行举行,旌阳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天航、市商务局电商科科长李禹江、区商务局局长姜华、副局长于兴斌、副局长许晶晶参加。

    于兴斌就《关于推进电子商务进社区促进居民便利消费的意见》的政策做了解读。《意见》围绕提升社区商业信息化、标准化、规范化、集约化水平,打造“一刻钟”社区生活服务圈,建设具有带动引领作用的示范社区的目标,提出了促进便利消费、提升服务品质、提高管理效率、倡导绿色环保、引导有序规范、推进功能融合等六大重点任务。

    会上,围绕六大任务,大家涌跃建言献策,就培育社区电商企业、平台、O2O线下体验店建没、社区仓储物流、社区居家养老、社区电商创业、社区金融、电商人才培训培养等内容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并建议政府和协会做好顶层设计,以共享心态整合现有特色产品、平台、社区网点、快递终端等资源,以社区需求为导向创新开展工作,既做好引导又重视监管。

    陈天航表示,召开电商进社区头脑风暴会,用很好的方式探讨很好的主题,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区政府将统筹大家意见,制定具体实施方案,从人力、物力、财力上支持旌阳区电商进社区工作,努力构建设施智能、服务便捷、管理精细、环境宜居的智慧社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