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旌阳区质监局开展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机构专项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4 13:05:42)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近期旌阳区质监局结合《德阳市旌阳区贯彻落实四川省环境保护督查组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以下简称整改方案)要求,为进一步切实加强对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机构的监督管理,对辖区内4家机动车检验机构开展专项检查。

    按照《整改方案》及《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机构监督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检查人员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查看、座谈询问等方式进行全面检查,一是核查了机构法人资格、机构资质认证许可、人员资质等情况;二是对检验数据真实性、检验报告合规性、技术文件齐备性进行了查阅;三是通过对机动车检测系统、安检主要设备、线外检验、线内检验、路试检验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据查,我辖区内4家车检机构均已安装机动车环检设备,并有3家通过市环保局审查,其中2家于2017年2月20日正式开展机动车环检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