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旌阳区对34个重点项目分组督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9 11:42:59)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江西丰城“11·24”特别重大事故发生后,旌阳区高度重视、迅速反应,立刻研究制定并印发了《旌阳区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根据检查方案,该区成立8个专项检查小组,并分赴各地进行督查。

    11月26日,该区组织各乡镇(街道)、区级相关部门对全区工矿商贸、建筑施工、道路交通、旅游等重点领域的在建项目进行了摸底排查。结合前期掌握情况,梳理出以上各领域在建项目工地34个。并于11月27日,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对当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岁末年终安全生产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随即制定了全区安全生产大检查方案,成立8个专项检查小组,对前期梳理出的34个重点领域项目进行分组督查。

    检查中,8个检查组深入各乡镇(街道)、高新区、黄河新区,重点对非煤矿山、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人员密集场所等15大行业领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通过检查,发现安全隐患247处,检查组要求相关企业立即整改隐患,对排查出的问题和隐患采取建立台账、挂牌督办、跟踪整改、验收销号等方式闭环管理,对225隐患进行了立即整改,其余22处不能立即整改的,下发了限期整改指令。同时做到了既不放过每一个安全隐患的整改,也不因安全大检查影响企业正常生产。通过整改,进一步细化和明确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属地管理、行业监管、综合监管责任。(德阳日报记者 邱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