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旌阳举行文艺巡演 为百姓送上“法治大餐”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7 10:54:25)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为弘扬宪法精神,繁荣法治文化,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12月4日上午,旌阳区在市区石刻公园举行“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暨法治文艺巡演旌阳街道专场活动。   

    上午9点半,法治文艺巡演在舞蹈《国家》中拉开帷幕。《法在北小行》、《生命阳光》、《我的社区我来夸》、《莲之韵》、《宝莱坞》、《法治之光》等节目接连上演,精彩纷呈,赢得在场群众阵阵掌声。此次法治巡演节目结合广大群众的法律需求、身边涉法事件和社会热点、难点问题,通过快板、歌舞、情景剧、朗诵、童话剧等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为现场群众送上了一场丰盛的法治文化大餐。同时,为突出活动主题,在巡演中穿插开展法律知识有奖问答,通过互动问答的形式,让法治观念进一步深入人心。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旌阳区全面推进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的学习宣传,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主义法治理念,促进法治思维习惯的养成,为“七五”普法开好局、服好务。(德阳日报记者 许江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