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领导到旌阳区督导检查换届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8 11:25:07)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11月3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锐到旌阳区就换届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刘锐先后到旌阳区黄许镇、城北街道圣风村开展暗访督查,分别与乡镇、社区干部座谈交流、查阅资料,详细了解基层换届工作开展、换届纪律执行情况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随后,在旌阳区委听取换届工作和换届风气监督工作情况汇报。

刘锐强调,全区各级党委(党组)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做好换届工作是推动“十三五”规划顺利实施,加快实现“五个走在前列”的重要基础,是加强县乡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巩固基层政权建设的重要保障,是落实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的新要求。

刘锐强调,旌阳区委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对换届工作的统一领导,把党的领导贯穿换届工作全过程,把换届纪律监督贯穿换届工作全过程。区委书记要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牵头抓总、重点把关。要按照“五个主体责任”的要求,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任务,严之又严、慎之又慎,压力层层传导、责任落到人头,严格把控各个环节、做深做细各项工作,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当前,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即将进入最后的投票选举阶段,要坚决克服盲目乐观和松懈情绪,对各项工作进行再梳理,认真排查各类风险、隐患点,确保第一时间发现问题、严查快处、通报曝光。(德阳日报记者 唐茂 通讯员 张仲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